动态度创意市集2011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动态度音乐节 + 创意市集2009-开始招揽!!

动态度音乐节 + 创意市集2009
各位创意达人,又是我们相聚一刻的时候,回望动态度初成立到成功举办第一场集合创意和独立音乐相互结合的节日;一张充满动感的众人跳跃图,吸引了次文化爱好者前来与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活力时刻!5月份一个歌颂劳动者的月份,动态度再次劳师动众,聚集力量,释放我们创意因子。

这次的音乐节,除了会出现4个小舞台,分别由风格各异的乐队,演奏他们独特的音乐,音乐现场的四周,我们将设下创意擂台,召集到超过40位创意摊主,让现场洋溢着创作者稀奇古怪念头的气息。这次的创意市集,会以创意TEE为主,如果你想将你更多的想法投射在TEE上,动态度创意市集就是你展现自我的平台!活动更包括与音乐演出同步进行的自由奔放Cat Walk Show!

活动资料
地点:雪华堂底层大礼
日期: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时间:中午1时-晚上8时
门票:RM30(预售 3月1日-5月10日)、RM45(现场)
学生票:RM25(请出示相关证件)

活动流程:乐队演出、电子组合、弹唱、服装show、创意摊位、行为艺术等

成为创意摊主
只要你有创意,并想以TEE设计来展现你的想法,好!来!(当然如果你有其他创意产品,我们也无任欢迎,设计TEE优先考虑)。摊位租金RM40,2人进场,备有桌椅,设摊者可自行再带摆摊用品如衣架,小型衣橱等。(表格下载),请将之邮寄到dtd.cmart@gmail.com


截止日期 :
第一组 - T- 恤摊:April1
请提供设计图案(Psd&Ai), with & without T-shirt template in 300dpi A5 size.短片宣传之用。
要是过了期限,您还是可以陆续传入图案,也许我们还来得及融入宣传短片。


第二组 - 其他创意产品摊(DIY Shoe, Toys, 2nd hand stuff, CDs, Books, Artwork....): April1


宣传
动态度会在音乐节来临之前的3月22日,在同样在雪华堂的首都剧场,安排1个小型音乐会作为热身,让更多的乐队可以不同程度参与,顺势宣传5月音乐节。透过网络,除了招兵买马,广招设计能人,更会在部落格发起送票游戏、乐队和摊主简介、宣传短片、联合各大部落格联盟重锤出击。平面媒体如各大中文报章和英文报章,中英潮流杂志,电台;当然动态度部落格,马来西亚最全面的独立音乐网会成为我们最重要的基地!

特制宣传短片
动态度尝试融合多媒体制作手法,让更多有想法的创意工作者,可以尝试多方面的合作。采用有趣的StopMotion来制作一个充满玩味性的宣传短片,让人在欢乐间获得活动资讯。此宣传短片会分成3个部分,在分别在宣传期陆续上载,散播和流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